三元材料概念股龙头全名单揭晓!三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24:58

2021年三元材料概念股龙头有:

格林美002340:三元材料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4.7亿元,同比增长-1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50.33%。

"公司全面快速突围高镍主流产品关键技术,NCM高镍前驱体已通过LGC认证,NCA前驱体已与ECOPRO建立稳定供货关系,并已建成2万吨/年三元材料高镍前驱体生产线。公司在深圳建有电子废弃物处理与塑木型材循环再造工厂,在湖北建有占地600亩循环利用产业园,年处理各种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和钴镍废弃资源达到5万吨以上,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末、塑木型材等各种高技术产品达到7000吨以上。

三元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鹏辉能源、富临精工、科恒股份、当升科技、南都电源、丰元股份、光华科技、百川股份、国轩高科、藏格控股、厦钨新能、华友钴业、杉杉股份、东阳光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滴滴相关股票有哪些?滴滴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五金龙头股有哪些?五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铜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滴滴相关股票有哪些?滴滴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穿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纯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0.0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药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穿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关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关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C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肿瘤龙头股有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可降解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C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票一览,电磁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回收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票一览,电磁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医药连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