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炼胶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关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01:33

混炼胶概念股有:

东岳硅材300821: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81%、37.2%、27.69%、22.85%。

公司具备从金属硅粉加工到有机硅单体、中间体以及下游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系列深加工产品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并对相关副产物进行综合利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配套。

新安股份600596: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95%、24.09%、16.16%、14.26%。

公司主营农用化学品、有机硅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及剂型产品为主导,杀虫剂、杀菌剂等多品种同步发展的产品群。公司成为拥有全产业链优势的有机硅企业,是国内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公司草甘膦原粉产量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草甘磷是灭生性除草剂,广泛用于果园、橡胶园、桑园等经济林作地、农作物的除草,防治杂草。

中鼎股份000887: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4%、27.35%、25.34%、22.65%。

收购的Greenmotion在电动车集成充电系统和软件应用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在充电覆盖网智能配电和管理方面是市场领导者,客户包含特斯拉;参股公司上海挚达是特斯拉中国最早签约,并且是特斯拉在亚洲最大的充电服务专业提供商;子公司KACO为特斯拉供应特种橡胶密封件;特斯拉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宏达新材002211: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5%、9.29%、10.48%、15.35%。

公司春源分公司和控股75%的东莞新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设在硅橡胶需求旺盛的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可提供便捷的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

贵州轮胎000589: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59%、15.17%、20.13%、23.63%。

主要经营范围有轮胎制造和销售、轮胎翻修、橡胶制品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乳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膨胀阀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上市公司,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概念股票有哪些?高端啤酒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合成樟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板带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紫杉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板带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铟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钒股票龙头有哪些,有色钒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