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分析:福达合金涨停,智能电表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52:34

10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电表概念报涨,福达合金(18.59,10%)领涨,闽东电力(19.15,9.994%)、亚联发展(4.2,9.948%)、平高电气(9.28,9.305%)等跟涨。

相关智能电表概念股分析:

福达合金:智能电表是智能电网的终端设备,磁保持继电器是智能电表的核心部件,而磁保持继电器对其心脏部件--复层触头的个性化工艺配方,性能的稳定性要求很高,目前国内磁保持继电器的生产商主要包含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格蕾特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是上述企业磁保持继电器用银氧化锡/铜复层电触头的核心供应商,公司该系列产品的开发分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和“浙江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技术攻关”,“浙江省工业新产品”项目。随着国内外电网改造的不断扩大,对智能电表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闽东电力:

亚联发展:

平高电气:

惠程科技:

金现代:

申昊科技:

特变电工:

智光电气: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电国际、国电电力涨超10%,领涨可再生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合赢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元股份跌4.2%,领跌广告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迪斯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磷酸氢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