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氢能产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09:24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氢能产业概念报涨,穗恒运A(8.17,0.74,9.96%)领涨,吉电股份(6.56,4.625%)、航锦科技(33.07,1.38%)、ST尤夫(5.22,0.967%)、东方电气(16.22,0.745%)等跟涨。

相关氢能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

穗恒运A:17年,与能态科技、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德国FCPG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19年6月,以参与设立广州雄韬氢恒科技,公司持有其27.5%股权,雄韬氢恒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规划年产能为5000套电堆和5000套系统;12月,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母基金“湾顶新动能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子基金,基金总规模6亿元,将投资一批优质氢能产业项目;公司积极推动开展广州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示范运营,推动广州市中德氢能源研究院的建设。

吉电股份:为促进公司氢能产业发展拟成立白城吉电氢能科技。

航锦科技:公司氢气年产量约为1.1万吨(合1.2亿立方米),是烧碱产品的副产品,产品纯度标准可达到99.9%;19年5月,与多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中国氢能产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在葫芦岛市签署了《氢能燃料电池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公司除生产高纯度氢气外,自身并无燃料电池整体设计或供应的技术研发能力;19年9月,投资近4000万元,增设氢气高低压压缩机、提纯装置等,新建3000Nm3/h的高纯氢气充装站,项目建设期12个月。

ST尤夫:武汉众宇于2011年成立,主营业务为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方面的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是一家具备“制氢、气体压缩、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部件”技术,在氢能产业链上覆盖较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燃料电池无人机动力系统、燃料电池电堆、41KW、60KW车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等。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旗下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完成增资扩股,参与东方氢能混改的有三峡资本、中天碧水、东方氢能基金、东方氢能持股平台。此举旨在有效发挥各家优势,整合多方资源,着力解决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环节核心零部件等“卡脖子”问题,实现氢能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发展和转型升级。东方氢能是国内少数能够配套100台级氢能客车的燃料电池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南方全指证券联接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7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明星电力涨8.1%,领涨钒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铁路运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