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京北方、金轮股份涨超10%,区块链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4:56

周三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区块链概念报涨,京北方(28.48,10.004%)领涨,金轮股份(16.39,10%)、御银股份(5.72,10%)、楚天龙(25.31,9.996%)等跟涨。

相关区块链概念股分析:

京北方:公司持续关注数字货币技术领域,在区块链技术等方向已经储备了一些人才和技术,公司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谢开斌曾发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演化》论文。

金轮股份:公司互动平台回复以上情况属实,正在推进此项工作,其中区块链仓单登记系统已经投入使用并获得软件著作权。

御银股份:公司组织团队进行区块链业务研究,希望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建立基于互联网的“链式服务”体系,通过整合服务渠道,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风险防控、客户体验、业务交易、安全运维等领域提高公司产品的安全和效率。

楚天龙:公司有区块链相关的技术积累,尚未形成商用产品。

天音控股:

亚联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即富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部分业务方向探讨并小规模试应用区块链技术,暂无进行大规模应用的计划,相关工作仍在推进中。

新元科技:IPFS不会任意被关停,IPFS与区块链协同工作能够补充区块链的两大缺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南方全指证券联接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7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明星电力涨8.1%,领涨钒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铁路运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