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可降解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36:50

可降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金发科技:

可降解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3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36亿元。

公司新材料平台已经进入收获期,预计可降解、LCP等业务将迎来快速增长,而另一方面传统业务、口罩、手套业务也将为公司贡献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

可降解股票其他的还有:

华峰化学:

公司己二酸产品为部分可降解塑料产品的原材料之一;截至20年9月,公司并无PBAT的产能,控股股东华峰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的可降解塑料项目正在建设中;华峰集团在可降解新材料领域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是国际首创,填补了国内外工业化高效使用二氧化碳生产可生物降解材料的空白。

齐翔腾达:

拟投资13.5亿元扩建年产20万吨顺酐项目。公司目前现有顺酐产能20万吨/年,扩建后产能将实现翻番达到40万吨,顺酐可广泛应用于上百种化工新材料,包括可降解塑料,此次投资扩建有利于公司向可降解材料领域拓展业务,增厚公司业绩。

国恩股份:

公司可降解材料配方体系成熟,此前相关业务已处于处于研发和小试、中试阶段;未来计划打造从熔喷聚丙烯、熔喷可降解塑料、熔喷非织造布、口罩、湿巾等产品纵向一体化的产业链。

裕同科技:

19年4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环保包装及一体化环保产品是公司大力研发和布局的重点,当前公司已建立起以环保纸塑纸托和纸塑快餐盒为重点的产品体系,在环保可降解塑料袋的产业化方面,也已有所突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344元(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线概念股有那些?金刚石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农药中间体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永磁材料概念股查询:永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制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番茄制品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人保精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镍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行业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股票有哪些?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行业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装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空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