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空装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空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43:05

2021年航空装备板块龙头股有:

航发动力(600893):

航空装备龙头,是航空装备行业国企。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86.3亿,同比增长13.57%;净资产收益率3.72%,毛利率14.97%,净利率4.07%。

中航光电(002179):

航空装备龙头,航空装备龙头。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03.1亿,同比增长12.52%;净资产收益率16.08%,毛利率36.03%,净利率14.86%。

航空装备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炼石航空(000697):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制造加工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等,公司通过设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及收购英国Gardner公司等,构建了“铼元素→高温合金→单晶叶片→航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大型无人机整机”完整的产业链。

航发控制(000738):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000768):是航空装备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21。

中航机电(002013):是航空装备行业国企。

海特高新(002023):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大、维修设备全、用户覆盖面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综合航空技术服务类上市公司。

博云新材(002297):公司产品涉及航空、航天、铁路、汽车、冶金、化工等领域。

航天彩虹(002389):是航空装备行业国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相关股票有哪些?缓控释肥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证券行业龙头有哪些,证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铜箔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