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供应链物流板块股票有哪些?供应链物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36:23

2021年供应链物流板块股票有哪些?供应链物流板块股票一览

重庆港九(60027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215亿元。

综合物流业务,公司以港口为依托,围绕铁、公、水多式联运,充分整合仓储、航运、铁路、公路、口岸等物流要素资源,积极拓展贸易物流、供应链物流等业务。

安德利(60303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779亿元。

每个仓库具有独立的营运能力,优化运输配送,在满足公司内部物流配送需求的同时,不失时机与供应商展开配送业务合作,积极推进以安德利物流品牌为核心的区域内商贸物流标准化运营体系,降低全供应链物流成本。

康力电梯(00236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12亿元。

公司现有吴江总部生产基地及零部件工业园、中山生产基地、成都生产基地,逐步完善生产布局,构建“高产、优质、高效、安全”的新型生产能力提升体系,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水平,形成规模经济,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充分利用其地理位置,辐射周边地区,节约物流成本,大幅提升了供应链物流效率,有效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

兔宝宝(00204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6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1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27亿元。

公司拥有了一支长期合作、稳定可靠的供应商队伍,经过多年的积累,供应链物流的整合运营能力大大增强,供应链平台的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公司与供应商、经销商之间实现了分工协作和快速反应,在兔宝宝信息化系统支撑下的数据获取、分析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对供应商在产品发展趋势、成本优化、生产规划等方面的指导能力得到加强;同时,进一步加大差异化产品的采购力度,扩大定制产品的范围和比重,缩短供应链层级,进一步降低供应链运行成本、提升对消费者响应速度,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物流平台及运营能力的不断巩固,形成了全国协同、立体覆盖的物流网络服务平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344元(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线概念股有那些?金刚石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农药中间体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永磁材料概念股查询:永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制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番茄制品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人保精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镍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行业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股票有哪些?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行业股票有哪些?二氧化硅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装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空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