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力电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42:47

10月19日午间收盘简讯,电力电子概念报涨,和顺电气(13.6,1.68,14.094%)领涨,京泉华(14.55,1.32,9.977%)、江海股份(20.74,1.6,8.359%)、梦网科技(21.92,1.68,8.3%)、动力源(6.31,0.44,7.496%)等跟涨。

相关电力电子上市公司股票有:

和顺电气: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8077万元,净利率-1.31%,毛利率19.09%。公司致力于电力成套设备和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业务,并提供应用电力电子技术解决安全、高效、环保用电的电力综合服务。产品包括智能节电装置、电能质量改善设备、电力成套设备以及防窃电电能计量装置,电能质量改善产品中的谐波治理和无功补偿产品涵盖了从低压到高压、从静态到动态、从无源到有源的全系列产品。公司的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所拥有的“和顺”商标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

江海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江海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9.78%至9.17亿元,毛利率27.97%,净利率13.46%。

梦网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梦网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55%至7.63亿元,毛利率13.82%,净利率5.3%。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由梦网科技与荣信股份重组,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实现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业务和电力电子业务双轮驱动。

动力源:

毛利率29.94%,净利率-5.25%。公司在电力电子设备行业经营多年,主要产品覆盖了市场主流的直流及交流电源类产品,产品线的宽度和深度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正泰电器: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正泰电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16%至93.71亿元,毛利率28.68%,净利率19.37%。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建筑、电力、起重、暖通和通信等行业提供日臻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

中科电气: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9.47%至4.95亿元,毛利率33.76%,净利率18.61%。荣获2014年“冶金特种大功率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及其应用”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荣获第16届“两相逆变电源系统及其综合控制方法”中国专利奖金奖;荣获2013年“冶金特种大功率电力电子变换电源拓扑与控制方法及应用”项目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荣获2012年度“电力电子混合和混杂系统先进控制方法及应用”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荣获2010年“大型企业综合电气节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有哪些股票?胶版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尿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利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5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商创科(0163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色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板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网络优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赫美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利好什么股票?A股汽车部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