锗金属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锗金属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42:32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要闻,10月19日锗金属概念报跌,云南锗业(11.69,-0.08,-0.68%)领跌,驰宏锌锗(6,-0.662%)、中金岭南(5.7,-0.35%)等跟跌。

锗金属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罗平锌电: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835.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0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624万元。

(2)、格林美:

格林美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回收钨资源占中国原钨开采量的8%,年回收锗资源占世界锗产量的6%,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年回收报废家电1000万台以上,占中国总量的15%以上,年处理报废线路板占中国总量的20%以上,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铟、稀土等25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末、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塑木型材等多种高技术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59亿元。

(3)、中金岭南:

拥有亚洲大型铅锌银矿山——凡口铅锌矿,拥有按照世界先进采、选技术建设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山——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采用ISP专利技术炼锌的大型铅锌冶炼企业——韶关冶炼厂,拥有大规模采用锌氧压浸出工艺并综合回收镓锗等稀贵金属的锌冶炼企业——丹霞冶炼厂,拥有高端工业铝型材生产企业——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拥有高新材料科研生产企业——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364亿元。

(4)、驰宏锌锗:

驰宏锌锗具有冶金行业专业乙级、建筑行业专业丙级资质,拥有“富氧顶吹-侧吹还原和奥斯迈特粗铅熔炼技术”、“湿法炼锌—深度净化—长周期电积”专有知识产权,“隐伏矿体定位预测方法”、“矿山膏体胶结充填采矿技术”等数十项核心技术,拥有省级实验研究平台3个,有效授权专利100余件,三十多项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3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9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46亿元。

(5)、云南锗业:

公司是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是全国唯一拥有锗矿开采,火法富集,湿法提纯,区熔精炼,精深加工及研究开发一体化产业链的锗业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814.3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00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有哪些股票?胶版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尿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利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5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商创科(0163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色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板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网络优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赫美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利好什么股票?A股汽车部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