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同能源管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39:50

10月19日午间收盘数据提示,合同能源管理概念报涨,双良节能(11.19,7.184%)领涨,中科电气(31.86,5.149%)、盾安环境(7.26,4.46%)、科陆电子(5.54,2.783%)等跟涨。相关合同能源管理上市公司有:

双良节能60048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0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55亿元。

在经营模式方面,公司致力于服务型制造和国际化两方面的转型,逐步向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和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向发展,最终促进能源利用效率与环境持续发展,成为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中科电气30003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2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6亿元。

盾安环境00201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53万元。

科陆电子00212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2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7.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98亿元。

2011年5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于近日与云南兴建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8340万元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项目的的建设期为10个月,收益期为36个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有哪些股票?胶版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尿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利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5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商创科(0163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色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板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网络优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赫美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利好什么股票?A股汽车部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