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融科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34:48

周二午间收盘数据提示,金融科技概念报涨,优博讯(19.36,2.05,11.843%)领涨,恒生电子(6.55%)、润和软件(5.725%)、信雅达(5.213%)、拉卡拉(4.555%)等跟涨。

相关金融科技概念上市公司有:

(1)润和软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基础的综合科技服务,业务聚焦在金融科技以及智能终端信息化、智慧能源信息化等业务领域,客户覆盖中国、日本、东南亚、北美等区域。

(2)拉卡拉: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

(3)顶点软件:在非金融行业,顶点通过建立专业化子公司的形式开展业务,其中,顶点信息主要从事非金融行业企业信息化业务,亿维航软件主要从事教育软件开发领域信息化业务。

(4)融钰集团:在成为国内领先科技金融服务商的道路上,集团将继续探索,把握机遇,在“实业+创新科技+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基础之上,打造“数据采集+数据分析+金融服务”三大平台,构建科技金融生态体系,依托永大电气等产业链中的核心企业或支点企业,对产业链的数据进行全方位的采集,打造产业数据采集平台;依托江西智容等大数据、科技创新型企业,分析与挖掘产业数据,打造数据分析平台,为集团金融服务的植入与渗透提供指导;依托抚顺银行、融钰信通、融钰华通等金融企业,打造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差异化、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产业、数据、科技与金融服务的无缝连接。

(5)金证股份:金证致力打造中国金融软件民族品牌,并入选工信部中国软件自主品牌20强,为中国证券软件百分之百国产化、提升民族软件价值做出重要贡献。

(6)中国平安:金融壹账通已为国内超过3,700家各类金融机构提供端到端的全产业链金融科技服务。金融壹账通的区块链技术已在中国香港金管局、天津海关口岸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广东中小融平台等多个场景中应用,入选国家网信办首批区块链信息备案名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有哪些股票?胶版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尿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利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5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商创科(0163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色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板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网络优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赫美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利好什么股票?A股汽车部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