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镀锌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20:29:26

10月18日晚间复盘简讯,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7.85,0.26,3.426%)领涨,鞍钢股份(4.68,0.12,2.632%)、河钢股份(2.74,0.07,2.622%)、本钢板材(4.95,0.09,1.852%)、马钢股份(4.68,0.06,1.299%)等跟涨。镀锌板行业上市公司有:

1、八一钢铁:

2020年净利润3.16亿,同比增长184.58%。作为新疆本地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的产线和设备具备国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高精度产品DIN的标准,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认证注册,广泛应用于西北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建筑、铁道、桥梁、公路、水电等行业。

2、鞍钢股份: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78亿元,同比增长10.69%。钢铁板材龙头,仅次于宝钢股份的第二大龙头钢企,是鞍山钢铁集团和鞍钢集团的优质核心资产。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等,拥有年产200万吨精品板材的生产能力,拥有鞍山、营口、朝阳三大生产基地。

3、河钢股份:

2020年报显示,河钢股份实现净利润16.98亿元,同比增长-33.33%。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4、本钢板材:

2020年净利润3.84亿,同比增长-30.85%。具备宽幅、高强度汽车用冷轧板和高强度汽车用热镀锌板的生产能力和整车供货能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电源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池正极材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设计龙头股票有哪些,射频芯片设计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源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上市公司龙头,电子制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超级稻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建筑用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上市公司龙头,电子制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智能诊断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汽车智能诊断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圣邦股份跌4.1%,LED背光概念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铝制品概念报涨,东阳光涨8.1%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节能减排概念股报涨,科达制造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广发景源纯债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板块股票有哪些,云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农机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发动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柴油发动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