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9:46:18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国星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星光电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62%至9.24亿元,毛利率15.91%,净利率5.81%。

海得控制: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29%至7.01亿元,毛利率19.11%,净利率8.9%。

公司研制的四轴伺服驱动控制器PLC应用模块、机器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技术、基于工业私有云技术的智能设备远程监控云平台APP等,全面提升了公司满足制造企业智能化装备和信息化的建设需求。

士兰微: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8.33亿元,同比增长80.82%,净利率14.29%,毛利率33.42%。

公司的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产品将受益手势识别领域应用的快速发展。

新开普: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75亿元,同比增长12.14%,净利率7.63%,毛利率57.71%。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综合应用RFID无线通信、NFC进场通信、嵌入式产品设计开发、智能识别、智能控制、信息集成等技术,主要实现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四大类功能,并广泛应用在校园、企事业、城市公交、商户小额消费、公用事业缴费等不同应用领域。

同方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同方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39%至66.81亿元,毛利率17.71%,净利率-7.73%。

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智能卡与射频技术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并始终专注于身份识别,电信,金融支付,信息安全等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供应业务。

厦门信达: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98.6亿元,同比增长70.03%,净利率0.05%。

子公司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无线射频自动识别系统、电子标签。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盘后回顾:老板电器跌4.4%,领跌家电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零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供暖概念报涨,辽宁能源涨9.4%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老板电器跌4.4%,领跌家电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膨胀阀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邮核心主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胎压监测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化工原料概念股报涨,兰花科创、湖北宜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煤头尿素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胎压监测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OCT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甾体原料药板块股票有哪些?甾体原料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8日番茄酱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8日番茄酱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46%报14350.020点,盐湖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