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盘后分析:供暖概念报涨,辽宁能源涨9.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45:53

10月18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供暖概念报涨,辽宁能源(4.44,0.38,9.36%)领涨,惠天热电(3.89,0.29,8.056%)、盾安环境(6.95,0.45,6.923%)、靖远煤电(3.68,0.23,6.667%)等跟涨。

相关供暖概念股有:

(1)辽宁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城市供暖及提供工业蒸汽等,公司煤电一体化的经营模式,有利于企业稳定经营,同时热电联产有助于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2)惠天热电:供暖及供暖接网是公司主要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90%以上,属热水生产和供应业。

(3)盾安环境:雄县拥有华北地区地质条件最好的中低温地热田,地热开发全国领先,目前地热供暖覆盖县城供热面积的92%,并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地热开发“雄县模式”。公司旗下天津盾安节能公司致力于地热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城市提供绿色智慧供热,目前已在河北武安运营供热项目。

(4)靖远煤电:公司主导产品“晶虹”1#、2#、3#煤炭,属不粘结、弱粘结煤种,具有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等优点,是优质环保的动力煤,也是城市供热供暖和客户降低成本、保护环境的首选用煤,也是城市采暖期鼓励采购煤种,“晶虹”煤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稳定检测合格产品”和“全国产品质量信誉“AAA”等级殊荣,“晶虹”注册商标被评为甘肃省第三届著名商标,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建材等行业,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5)宝泰隆:公司开采和采购的原煤进入洗煤工序进行洗选加工,主产品精煤供给焦化工序炼焦,副产品煤泥,煤矸石等供应干熄焦电厂,焦化工序生产的焦炭主要供给东北三省的钢铁厂用户,副产品煤焦油,粗苯,萘油等继续深加工或直接外销,焦炭生产采用干法熄焦,回收的余热用于干熄焦电厂发电和生产蒸汽,电力和蒸汽主要供应公司内部使用,剩余电量上网销售,电厂余热用于公司生产生活区和欣源小区供暖,电厂的供热锅炉产生的废渣经加工后,用于生产建筑材料。

(6)金山股份:公司是集火力发电、供暖、风力发电为一体的综合性发电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海源复材涨停,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USB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USB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精密温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温控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海源复材涨停,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毅达涨近7%,印刷机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走强,沪指报3568.0383点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毅达涨近7%,印刷机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源协和跌4.3%,免疫调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钢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博时安仁一年定开债发起式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源协和跌4.3%,免疫调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报涨,石英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报涨,石英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硕世生物跌近5%,领跌检测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生活用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涤纶长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硕世生物跌近5%,领跌检测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仪器仪表概念报涨,东华测试、凤凰光学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暖股票有哪些?供暖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