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盘后回顾:硕世生物跌近5%,领跌检测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10:42

10月18日盘后回顾,检测试剂概念报跌,硕世生物(-4.909%)领跌,华大基因(-4.835%)、迈克生物(-4.605%)、中源协和(-4.282%)、安图生物(-3.39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检测试剂概念股有:

硕世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硕世生物实现总营收2.74亿元,毛利率74.13%,每股收益1.9500元。

公司表示在拿到病毒序列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双重荧光PCR法)的开发;同时,硕世生物还新开发出冠状病毒通用型核酸检测试剂盒,实现对OCNLHKU229E、SARS、MERS、新型冠状病毒(2019)多种冠状病毒的同时检测;20年4月,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华大基因: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0.83亿,毛利率59.21%,每股收益1.3684元。

国内最大的测序服务机构,保有现行最多的基因测序仪器(180台),拥有全球最大基因组学数据生产中心;“BRCA12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联合探针锚定聚合测序法)”通过了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是中国首个获得CFDA创新特别审批的BRCA1/2基因检测试剂盒。

迈克生物: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8.91亿,毛利率55.47%,每股收益0.3920元。

公司已完成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三重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及三批次试产,抽检合格,目前正在三个临床点进行验证;20年4月,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美国时间4月15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20年5月,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

中源协和: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01亿,毛利率71.09%,每股收益0.1400元。

报告期内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细胞检测制备存储服务、基因检测、检测试剂的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合成纤维概念报涨,中银绒业涨5.1% 南方财富网 锑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锑金属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重卡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合成纤维概念报涨,中银绒业涨5.1%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软件研发概念报涨,航天宏图涨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概念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硫酸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软件研发概念报涨,航天宏图涨8.1% 南方财富网
周一老板电器跌4.4%,领跌微波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控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智控系统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周一老板电器跌4.4%,领跌微波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医药连锁概念股报跌,大参林跌4.2%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汇丰晋信港股通精选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股市复盘:锌业股份涨8.4%,钴金属概念走强0.736%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医药连锁概念股报跌,大参林跌4.2%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口罩概念报涨,创世纪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三星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化妆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口罩概念报涨,创世纪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锰矿概念报涨,鹏欣资源涨6.1%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麻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