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9:46:04

阿里巴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小康股份(601127):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571.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2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248亿元。

合作内容包括搭载阿里车载系统;在电动车领域与阿里合作;使用阿里云、钉钉提升公司办公水平;使用阿里大数据对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

正虹科技(000702):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36.0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2.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576万元。

分众传媒(002027):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4.3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8.7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0.05亿元。

阿里巴巴概念股票其他的还有:

华谊兄弟(300027):2014年,阿里巴巴、腾讯公司、中国平安联袂入股华谊,成为华谊兄弟突破行业边界限制的强大后盾。

天源迪科(300047):公司也与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中电科等业界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数据港(603881):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盘后回顾:老板电器跌4.4%,领跌家电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零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供暖概念报涨,辽宁能源涨9.4%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老板电器跌4.4%,领跌家电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膨胀阀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邮核心主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胎压监测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化工原料概念股报涨,兰花科创、湖北宜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煤头尿素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胎压监测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OCT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甾体原料药板块股票有哪些?甾体原料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8日番茄酱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8日番茄酱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46%报14350.020点,盐湖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