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田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9:20

油田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仁智002629: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2.1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9.17亿元;毛利润1754万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680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油田技术服务的技术研发、方案设计、服务提供及油田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钻井液技术服务、油田环保治理、井下作业技术服务、石化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等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6月29日讯息,ST仁智3日内股价上涨9.22%,市值为12.19亿元,涨4.97%,最新报2.96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利好股票有哪些?3D玻璃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利好股票有哪些?3D玻璃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四氟乙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开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源股份盘中跌6.7%,清源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开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粘土概念股有哪些?粘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