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8:59

今日午后短讯,6月29日汽车电子芯片概念报跌,XD华微电(-6.9%)领跌,必创科技(-3.926%)、诚迈科技(-3.681%)、四维图新(-3.564%)、上海贝岭(-3.016%)等跟跌。那么,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1、扬杰科技:公司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已是国内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器件设计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的规模企业,公司产品已在诸多新兴细分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2、圣邦股份: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手机与通讯、工业控制、医疗仪器、汽车电子等领域,以及物联网、新能源、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无人机、机器人和共享单车等新兴电子产品领域。

3、力源信息:子公司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联网射频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向亚太区上千家客户提供从芯片,软件到产品的多项服务。

4、韦尔股份:公司在原有产品系列TVS、MOSFET等进一步加大投入,实现产品更新升级换代,提高产品性能,进一步补充不同应用市场所需求的产品规格;公司某款高性能ESD保护芯片已完成工程流片及测试,产品性能已与美国一线公司产品有相当的品质。

5、通富微电: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高端处理器芯片(CPU、GPU)、存储器、信息终端、物联网、功率模块、汽车电子等面向智能化时代的云、管、端领域。

6、*ST大唐:2018年5月1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拟以部分资产,作价2.66亿元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辰芯科技增资,并签署知识产权许可使用等相关协议。辰芯科技从事芯片设计产业,本次增资后联芯科技持有辰芯科技32.57%股权,预计拟将给公司带来收益约7100万元,同时获技术授权收益1500万元,及未来通过提成模式获得收益。

7、北斗星通:公司旗下企业遍布中国,延伸至北美、欧洲,形成了基础产品、汽车电子、国防业务、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四大业务板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利好股票有哪些?3D玻璃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利好股票有哪些?3D玻璃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四氟乙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开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源股份盘中跌6.7%,清源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开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粘土概念股有哪些?粘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