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污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市政污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4:37

周四晚间复盘简讯,6月10日市政污水概念报涨,久吾高科(5.631%)领涨,隆华科技(2.336%)、创元科技(1.898%)、金科环境(1.776%)、三达膜(1.731%)等跟涨。

市政污水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久吾高科: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0亿元。

项目总投资为7,16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6,281.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878.6万元,“面向废水处理及回用的分离膜装备产业化项目”是公司顺应国家在水资源领域的重大需求,针对工业废水、市政污水等废水处理领域所进行的分离膜成套装备产业化项目。

(2)、隆华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1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1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730亿元。

目前在市政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领域通过技术引进、自主研发和外部合作,也取得了实质性的技术突破,同时通过滨海BT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

(3)、创元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7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98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430亿元。

2019年6月2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下属苏净环保主要从事,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治理、工业废气与烟尘治理、工业纯水及超纯水制备、环保设备制造、环保设施托管运营、水务投资等业务。

(4)、金科环境: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2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22亿元。

膜技术水深度处理及废水资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膜技术,业务领域包含市政饮用水深度处理、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公司承接国内首座10万吨/日纳滤膜处理微污染地表水的饮用水厂项目,还拥有GWI第十三届全球水峰会中国唯一入围的工业水项目。

(5)、三达膜: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55亿元。

在水务投资运营领域,公司通过BOT、TOT和委托运营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多个地区投资和运营市政污水处理厂。

(6)、兴源环境: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2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2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837亿元。

水美环保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废水处理总承包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领域20多年,曾长期服务于金光集团、玖龙纸业、理文集团、金鹰集团、申洲国际等国际、国内行业巨头,近几年发力布局市政污水处理领域,承接了诏安县污水处理、大悟县污水处理等多个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导航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覆铜板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分钟带你了解(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