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牧渔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38:08

农林牧渔股票的龙头有:

牧原股份000876:龙头股。《国务院关于当前稳定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意见》包括,抓好粮食等大宗农产品生产,促进畜牧业稳定发展,做好大宗农产品收储,支持农产品加工和龙头企业发展,促进农产品流通发展,加强农产品进出口调控,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农民工就业,搞好农村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

新希望002714:龙头股。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较大生猪养殖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

农林牧渔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罗牛山000735:主营业务包括三大业务板块,大农业、房地产业务、教育业务,其中以大农业为主,以房地产业务、教育产业为辅。

中粮科技000930: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生化;股票代码,000930)是我国农产品深加工大型骨干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

隆平高科000998: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国际化种业企业,目前大股东为中国中信集团。

登海种业002041: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玉米育种和栽培专家李登海研究员为首创建的农业高科技上市企业,位居中国种业五十强第三位,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国家玉米新品种技术研究推心"和"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

民和股份002234:公司科研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多项科技成果获得了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自主研发的“肉用种鸡全程笼养新技术开发”获国家星火计划奖;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研究的“联栋纵向通风鸡舍”获得农业部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规模化养鸡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创新及设备研发与应用”获得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鸡鲜精稀释及冻业技术研究”、“特大型集中式鸡粪沼气发电工程技术集成与示范”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商品肉鸡多层平养技术研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参与完成的“畜禽粪便沼气处理清洁发展机制方法学和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先后获得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海大集团002311:海大研究院组建了水产饲料技术研究所、禽饲料技术研究所、猪饲料技术研究所、动物育种研究所、动物医学研究所、动保技术研究所、创新技术研究所、养殖与服务中心等研究机构,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农业科技刨新中心”,并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州市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将成为饲料行业研发实力强大,新成果频出的企业研发机构。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导航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覆铜板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分钟带你了解(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