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蒸发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21:02

蒸发器股票龙头股有:

雷科防务002413:蒸发器龙头股。公司于2015年6月完成收购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2015年11月公司名称变更为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设立北京理工雷科雷达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12底将蒸发器、冷凝器等传统业务全部出售给大股东,公司实现蜕变、全面转型为纯军工电子信息业务,2016年2月完成收购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我国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康盛股份002418:目前生产的制冷钢管、合金铝管、精密铜管、平行流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广泛用于国内外知名制冷家电企业,其中冰箱冷凝管已占据国内市场份额70%。

天沃科技002564:为中国铝业提供的超大型管式降膜蒸发器,专家评价“该蒸发器流程及设备在碳分母液深度蒸发工艺过程中具有独创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指标国际领先”;为永煤集团承建的国内首套航天气化炉示范装置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鉴定为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公司承担的广西田东锦盛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总包项目,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公司对该领域的垄断格局,填补了国内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的技术空白;公司同时积极参与西气东输配套项目等大型化工装备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导航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覆铜板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分钟带你了解(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