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NF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7:24:3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6月10日NFC概念报涨,达华智能(3.83,10.057%)领涨,新大陆(16.24,10.027%)、国民技术(12.85,5.848%)、新国都(11.67,4.476%)、新开普(9.9,3.774%)等跟涨。

NFC概念上市公司有:

1、新开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05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630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综合应用RFID无线通信、NFC进场通信、嵌入式产品设计开发、智能识别、智能控制、信息集成等技术,主要实现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四大类功能,并广泛应用在校园、企事业、城市公交、商户小额消费、公用事业缴费等不同应用领域。

2、恒宝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08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66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613亿元。

因为中移动试图主推的2.4G手机支付业务突破了以往的NFC手机支付方案,用户需要更换一个特制的带有射频的支付SIM卡,这也是公司业务范围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XD日播时触及跌停,领跌服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江铃B(200550)今日股价多少(2021/6/10)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USBKEY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USBKEY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白酒股为什么又崩了?2021近期二线白酒连续大跌原因解读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微创诊疗器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微创诊疗器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T服务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机场2021目标价是多少?民航龙头股票适合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舍得酒业跌停,商务服务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换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下半年磷酸铁锂股票行情预测分析:铁锂电池股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永太科技涨超10%,氯化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