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20:01

周二收盘,物流概念报涨,恒通股份(30.49,1.61,5.575%)领涨,ST大洲、密尔克卫、上海雅仕、光明地产等跟涨。

物流行业上市公司有:

恒通股份60322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7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1.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36亿元。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以物流业务为核心,配套重卡销售及维修、驾校培训、仓储、吊装和汽车租赁的综合业务布局。

*ST大洲00057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70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6.03亿元。

新大洲物流目前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

密尔克卫60371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2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9.3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27亿元。

主营现代物流,公司创立昤元素,昤元素是一个以提供供应链服务为主的专业化工品交易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艾草上市公司有哪些?艾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零售药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SCI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音箱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音箱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除尘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香港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