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概念股有公牛集团吗?公牛集团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15:26

9月3日公牛集团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8.41%,今年来涨幅下跌-19.26%,最新报172.14元,跌1.11%,市值为1034.93亿元。

电工概念股里有公牛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0.5亿,同比增长0.1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98%;净利润为22.2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3.23%。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即延长线插座、移动式插座等)、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