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细漆包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微细漆包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11:27

微细漆包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贤丰控股: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83%、13.04%、12.44%、7.3%。

公司位于广东珠海,是本土企业中最早专业化从事Φ0.100mm以下微细漆包线生产制造商,是目前国内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微细漆包线专业生产企业,年产量超过万吨,规模不断扩大,与国际企业相比,具有较好的本地化地域优势。

微细漆包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仁东控股: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综合性漆包线产品生产商之一,拥有线径介于Ф0.04mm-Ф3.15mm之间的特种漆包线、微细漆包线和常规漆包线等全系列产品,作为中小型电机、电器、精密仪表、电子、航空、航天、汽车、通讯等产品的主要配件,有着广泛的适应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艾草上市公司有哪些?艾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零售药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SCI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音箱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音箱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除尘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香港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