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效果营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56:46

6月8日尾盘数据提示,效果营销概念报跌,天威视讯(6.74,-2.177%)领跌,ST嘉信(2.01,-0.985%)、ST中昌(2.53,-0.784%)等跟跌。

相关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

宣亚国际300612: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36%,最高为2017年的16.24%。

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7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主营营销解决方案服务业务、营销技术运营服务业务和数据技术产品服务业务。

值得买300785: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0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24%。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是北京知德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旗下拥有访问量大、富有影响力的什么值得买网站(www.smzdm.com)及相应的移动客户端。

中昌数据600242: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6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69.16%,最高为2017年的5.55%。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名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原主营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港口散货运输、疏浚工程、货物代理等业务。2000年12月上市,证券代码600242,是当时中国大陆在国内上市的民营海运企业。

华谊嘉信30007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1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9.75%,最高为2016年的3.83%。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北京,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071)。作为在中国A股上市的大型数字整合营销集团,华谊嘉信大力推进“大数据、大内容”战略,积极打造全域营销生态圈并实现海外拓展,整合数字营销、体验营销、内容营销、大数据营销及公关传播五大业务群,通过旗下华谊信邦、迪思传媒、好耶集团以及上海演娱、快友股份、新七天、Smaato等在业内颇负盛名的全资子公司和关联品牌,在业务、客户和资源等方面有效协同,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媒体实现业务拓展、升级创新,推进资源平台化,解决方案产品化,实现从“执行服务型”到“资源价值型”整合营销体系的全面升级;同时积极投资并购移动新媒体、数字营销技术、娱乐营销等垂直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力求为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企业提供从线下到线上、从offline到online、从传播到实效、从中国到全球的整合营销传播全方位服务,让更多世界品牌走进中国的同时,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共赢。

天威视讯002238: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5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34%,最高为2016年的18.06%。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有线电视网络行业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深圳文化产业股,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经营和维护,提供有线电视收视服务、电视增值业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逐步形成了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多业务并举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广电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的新路。2006年,国家广电总局在全国有线电视数字化推进工作现场会上,授予了深圳市“全国有线数字电视示范城市”称号,对天威视讯的发展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天威视讯观念创新、科技创新、体制创新与服务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艾草上市公司有哪些?艾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铌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零售药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SCI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音箱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音箱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植被恢复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植被恢复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除尘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香港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