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内饰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09

5月7日收盘,汽车内饰概念报跌,常熟汽饰(14.78,-1.38,-8.54%)领跌,东风科技、拓普集团、双林股份、均胜电子等跟跌。

汽车内饰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万里扬:00243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系统以及汽车内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以浙江为中心,安徽、辽宁、山东、河北、江西、江苏为基地的集团化企业,拥有1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近100亿元人民币,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2)、宏达高科:公司技术实力,生产设备和规模在全国经编行业处于前列,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内饰面料生产企业之一,汽车内饰面料替代进口,为国内多家汽车制造商配套供货,公司与汽车制造商及其一级配套供应商建立了相对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

(3)、金杯汽车: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内饰件、座椅、橡胶件等。

(4)、一汽富维: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是汽车零部件,汽车内饰系统、汽车外饰系统、车灯、汽车电子(组合仪表)、汽车底盘(车轮及模块总成、冲压件)、汽车动力总成辅件(三滤)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5)、苏奥传感:汽车传感器及配件主要包括油位传感器及配件和水位传感器;燃油系统附件主要包括加油管总成、进口控制阀、通风阀、锁闭接管总成、滤清器支架、锁紧螺母、燃油泵固定嵌环、燃油泵锁紧环等产品;汽车内饰件包括气囊盖板、仪表板、空调风管等产品。

(6)、旷达科技: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稳定了研发技术团队,形成了一支了解市场且具备技术创新能力的成长型团队,在开发及技术研究方面紧密跟随国际交通内饰面料的发展方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收盘回顾:三环集团跌近7%,领跌指纹识别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石头科技股票怎么样:自主品牌表现靓丽 产品+市场+品牌多维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回顾:三环集团跌近7%,领跌指纹识别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铁矿石期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镍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镍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消毒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机股票龙头股大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软件研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