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上午收盘回顾:退市秋林跌9.1%,领跌互联网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1:50:23

4月7日上午收盘回顾,互联网金融概念报跌,退市秋林(-9.091%)领跌,传化智联(-6.712%)、康强电子(-6.642%)、永兴材料(-5.223%)、广联达(-4.19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

秋林:2015年6月初公告称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通过开展互联网的相关业务,逐步形成线下百货零售和线上互联网服务的经营体系,并根据公司经营情况,适时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传化智联:2016年6月30日公告,公司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传化物流”)是国内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为了进一步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

康强电子:公司用于SIM卡、RF-SIM开生产的智能卡载带技术打破国际垄断,为长电科技和东信和平的供货商。

永兴材料:2016年11月29日,公司与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华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基于易派客平台,就推进公司互联网电商模式应用,在采购、销售、供应链金融服务、国际市场开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南方财富网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南方财富网不对因该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盈亏承担任何责任。用户个人对服务的使用承担风险,南方财富网对此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特种纸龙头股有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7日A股下跌原因分析:今天股市成交量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大添天盈月度理财债券A(360019)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龙头股有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高性能膜概念报涨,延安必康涨5.3% 南方财富网 化合物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化合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西兰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4月7日1000人民币等于多少新西兰元?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高性能膜概念报涨,延安必康涨5.3%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要闻:农业种植概念报跌,泸州老窖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连达科技控股(00889)股价:连达科技控股(00889)现在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要闻:农业种植概念报跌,泸州老窖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有哪些?化学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指期货怎么看盘?股指期货看盘技巧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兑人民币汇率查询 4月7日100人民币等于多少瑞典克朗?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有哪些?化学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元器件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章源钨业、中钨高新涨超10%,领涨矿山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消息:仪电仪表概念报跌,国轩高科跌7.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