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59:09

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兆易创新:

芯片设计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7亿元、4.05亿元、6.07亿元、8.81亿元。

国内存储芯片产业龙头,中国大陆领先的闪存芯片设计企业,闪存月产能全球前五;20年5月,前瞻性技术布局新型存储器RRAM领域。

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华润微:

芯片设计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28万元、4.29亿元、4.01亿元、9.64亿元。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紫光国微:

芯片设计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亿元、3.48亿元、4.06亿元、8.06亿元。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