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纸龙头股有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1:50:10

特种纸龙头股有:

民丰特纸:特种纸龙头股。人民币升值,有望降低企业进口成本,大量依靠进口纸浆作为原材料的造纸板块会从中受益。

凯恩股份:特种纸龙头股。公司在电气用纸和特殊长纤维纸领域拥有独有的核心技术、独特的技术理论、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

景兴纸业: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绿色环保再生纸、特种纸及其它纸品及纸制品、造纸原料的制造、销售的造纸公司,主要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和纸箱。

齐峰新材:目前,公司拥有人造板贴面的彩色贴面原纸、人造板贴面的印刷原纸、表层耐磨纸等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装饰原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和18条国际先进的特种纸生产线,先后获得204项专利,其中11项核心发明专利,193项外观设计专利。

恩捷股份:公司产品包括烟标、无菌包装、特种纸和BOPP薄膜等。

恒丰纸业: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卷烟纸、滤嘴棒纸、接装纸原纸、铝箔衬纸和其它特种工业用纸,是中国最大的卷烟配套用纸生产基地。

冠豪高新:其中,冠豪纸业为冠豪高新配套生产无碳复写纸原纸、热敏原纸、CF纸、防伪原纸等特种纸原纸;浙江冠豪为大型不干胶标签材料生产基地,主营铜版类、热敏类、膜类和特种不干胶材料;珠海冠豪条码主营条码快递单、物流运单、不干胶贴纸与电子监管码等产品;新港印务是华南地区品种较齐全的大型票据印刷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4月7日上午收盘回顾:退市秋林跌9.1%,领跌互联网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合物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化合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西兰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4月7日1000人民币等于多少新西兰元?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回顾:退市秋林跌9.1%,领跌互联网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高性能膜概念报涨,延安必康涨5.3% 南方财富网 连达科技控股(00889)股价:连达科技控股(00889)现在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高性能膜概念报涨,延安必康涨5.3%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要闻:农业种植概念报跌,泸州老窖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股指期货怎么看盘?股指期货看盘技巧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兑人民币汇率查询 4月7日100人民币等于多少瑞典克朗?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要闻:农业种植概念报跌,泸州老窖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有哪些?化学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元器件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有哪些?化学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上午收盘消息:仪电仪表概念报跌,国轩高科跌7.4% 南方财富网 股票短线操作技巧有哪些?股票短线买入技巧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章源钨业、中钨高新涨超10%,领涨矿山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大添天盈月度理财债券A(360019)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