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气设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13 14:11:57

1月13日午后数据显示,电气设备概念报跌,振江股份-10.008%领跌,京运通、国轩高科、大豪科技、洛凯股份等个股跟跌。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宝光股份:公司主要业务以真空灭弧室的产销为核心,分为电子器件、电气配件、电子陶瓷和国际业务四个板块。

思源电气:上述增资完成后,思源电气将持有烯晶碳能10%的股份。

杭电股份:公司主要产品覆盖500kV及以下电力电缆、大截面大跨距系列的铝合金导线、特种电缆、架空导线、架空电缆、电气装备电线、橡套电缆、矿用电缆等系列。

上海电气: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今日行情(2021年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票跌幅前十名有哪些?(截至2021年1月13日14时)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161631)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今日行情(2021年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水产养殖概念股有哪些?水产养殖概念股今日行情(2021年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新华文轩是做什么的?其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养殖概念股有哪些?水产养殖概念股今日行情(2021年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2021年1月13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移动医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铂金多少钱一克(1.13)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2021年1月13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移动医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赣粤高速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招行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好买财富(834418)价格查询 2021年1月13日好买财富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2021年1月13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太空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太空互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