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下跌对国内A股意味着什么?外盘股市跌A股会跟跌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08:41:39

投顾认为:外围市场步入调整,谨慎情绪可能会传导到A股。隔夜美股受南非病毒变种影响由涨转跌,大幅波动,预计A股将再度低开,但展开跨年行情的预期不变。市场分化中,孕育新主线:氢能源、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机、智能驾驶)等板块脱颖而出。对于前期持续下跌的资源股,逢反弹注意离场,同时,对于锂电池、新能源、元宇宙等热门板块不建议追高,且要提防其展开中期调整的可能。对于生物医药、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可以逢低布局反弹机会。

新冠变异病毒影响的不确定性。变异病毒的影响,一个来源于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一个还是对于防疫信心影响的不确定。当然更多的还在于疫情影响对于全球经济的拖累,如此的话,对于市场也是有抑制的;

所以,进入到12月,整体还是要保持谨慎。尤其是上半月,多方不确定性下要留意外围市场的表现,谨防在此前走低的情况下继续下行,对A股造成情绪干扰。

外盘行情:

北京时间2日凌晨,美股周三逆转收跌。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感染病例的消息令主要股指由涨转跌,道指从盘中高位一度下挫约1000点。美联储褐皮书称10-11月物价强劲上涨,全美各地涨价是“普遍”现象。

道指跌461.68点,或1.34%,报34022.04点;纳指跌283.64点,或1.83%,报15254.05点;标普500指数跌53.96点,或1.18%,报4513.04点。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2日股市新消息:中国5G消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半导体分立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华泰保兴尊利债券A一个月来下降0.09%,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日股市新消息:中国5G消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创金合信汇泽三个月定开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益一年持有期混合C累计净值为1.0199元(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2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文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鼎利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2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2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材行业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2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钒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吉元短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0.04%,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还有行情吗?后期走势股票目标价格几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农药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