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34% 芯片股强势周期股重挫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35:14

10月22日讯早盘大小指数走势分化,沪指小幅走低,临近午盘拉升翻红,创业板指和深成指震荡走高。煤炭、钢铁、电力等周期板块集体下挫。半导体芯片板块走强,房地产板块拉升,并带动家电、家具家居等产业链走高,此外元宇宙、磷化工、教育、造纸等板块活跃。午后沪指冲高回落翻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涨幅收窄。白酒板块冲高回落,元宇宙概念股大幅拉升,煤炭、油气等周期股持续走弱。整体看,资金依旧弃高就低,聚焦低位低估值板块,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逾2900股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34%,报3582.60点,深成指涨0.33%,报14492.82点,创业板指涨0.17%,报3284.9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时隔一个交易日再度突破一万亿元。

盘面上,盘面上,半导体、房地产、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吸金方面,北向资金再度大幅净买入131.82亿元,连续两日净买入超百亿,为年内首次;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233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南大光电股票目标价多少?光刻胶龙头还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中介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早盘沪指涨0.1% 南方财富网 南大光电股票目标价多少?光刻胶龙头还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10月22日连续两日破百亿 南方财富网 氯化铵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中银证券创业板发起式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025元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10月22日连续两日破百亿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走向还有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宝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走向还有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银行股房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目前低估值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塑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塑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股市复盘: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走弱-0.217%,拓日新能跌4.3% 南方财富网 银行股房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目前低估值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前景怎么样?家电龙头股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甲醛溶液概念股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基金到年底一般是涨还是跌?基金到了年底会怎样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前景怎么样?家电龙头股还有机会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概念股有哪些,勘察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