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36:22

龙虎榜信息:

10月22日15时宝光股份最新价12.15元,跌6.03%,换手率7.01%,流通市值40.12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跌7.44%,近三个月涨26.89%,近六个月涨58.6%。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1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8193.42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3.08%,其中,买入成交额为5644万元,卖出成交额为2549.42万元,合计净买入3094.58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52.90%。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2日消息,宝光股份主力净流出3021.9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63.9万元,散户净流入4019.9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文化传媒概念,共达电声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02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宝光股份属于文化传媒概念。

公司主要业务以真空灭弧室的产销为核心,分为电子器件、电气配件、电子陶瓷和国际业务四个板块。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文化传媒概念股收盘涨,截至发稿,新文化领涨,中广天择、共达电声、唐德影视等跟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股票有哪些,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清水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清水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三元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利好哪些概念股?苹果产业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骨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骨科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三元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凤凰光学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商汤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凤凰光学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上市公司, 2021年通信PCB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铵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康隆达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晓鸣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分级诊疗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