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金属镍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6:31:31

2021年金属镍概念股有:

贵研铂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84%,最高为2020年的1.26%。

盛达资源:子公司金业环保的金属镍产品全部投产后,预计将会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金属镍产品的产值和利润取决于金属镍价及市场行情。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9.31%,最高为2016年的48.29%。

华友钴业:公司瞄准新能源“资源+材料一体化”赛道,打造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制造,再到资源回收的锂电新材料一体化完整布局,综合实力突出。公司未来业绩将以“传统铜钴业务保证营业收入的稳定性,锂电一体化布局贡献业绩增长”的模式开展,核心在于印尼镍资源项目和锂电材料一体化开发带来的降本增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4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0.57%,最高为2017年的19.53%。

兴业矿业:旗下100%控股的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阳镇叶山产业集聚区,其铜镍矿储量全国第二,矿产资源储量在153万吨左右,其中镍32.43万吨、铜12万吨、伴生金12.87吨、银588吨、硫60.63万吨、三氧化二铬46.53万吨、钴1.06万吨、伴生的14种有益矿近700吨。是河南省目前发现的最大镍矿,也是全国第二大镍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9.56%,最高为2017年的26.2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天弘互联网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光大保德信岁末红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债券C有什么重大买入?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累计净值为0.979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大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营销服务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涡轮增压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高温合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