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流感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2/25 17:12:30

抗流感股票的龙头有:

长春高新000661:龙头,2020年净利润30.47亿,同比增长71.64%。

长春高新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鼻喷流感疫苗生产现场检查现场工作已经完成,后续还尚需完成生产现场抽样进行检验和技术审评工作。

华兰生物002007:龙头,2020年净利润16.13亿,同比增长25.69%。

2013年5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近日从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实验室取得了H7N9流感疫苗研发用毒株,正式启动对H7N9流感疫苗的研发,2013年12月底完成了H7N9流感疫苗的研发并成为国内首家申报临床研究的企业。

抗流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润三九000999:2013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三九生产的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被列入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2版)。

以岭药业002603:2014年1月,公司产品连花清瘟胶囊入选卫计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用药。

万孚生物300482:这两年公司推出分子诊断技术平台,布局流感疾病、感染性疾病、肿瘤伴随诊断等领域。

复星医药600196:全资子公司以6.75亿元受让大连雅立峰75%股权,该公司是国内11家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和9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已投入生产的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疫苗等,在流感及狂犬疫苗领域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控制电器概念股有哪些?控制电器股票一览(2021/12/25) 南方财富网 绿鞋机制通俗解释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绿鞋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产业精选混合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控制电器概念股有哪些?控制电器股票一览(2021/12/25)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股票概念有哪些?胎圈钢丝上市公司名单(2021/12/25) 南方财富网 镍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镍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股票概念有哪些?胎圈钢丝上市公司名单(2021/12/25) 南方财富网
面包上市公司,2021年面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涡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安进取回报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面包上市公司,2021年面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血干细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造血干细胞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易方达恒安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造血干细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造血干细胞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皮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电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长安泓源纯债债券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皮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粘概念股票名单?胶粘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自动驾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