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权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07:07

采矿权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藏格矿业000408:

12月17日讯息,藏格矿业3日内股价下跌0.5%,市值为671.1亿元,涨3.97%,最新报34.05元。

公司拥有察尔汗盐湖铁路以东矿区724.3493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证,已取得青海省茫崖行委大浪滩黑北钾盐矿492.56平方公里探矿权。

明星电力600101:

12月17日明星电力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7.99%,今年来涨幅上涨21.01%,最新报7.74元,涨2.38%,市值为32.7亿元。

公司持有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公司100%股权,奥深达公司在矿产勘探、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公司已获得四川甘孜和平武、陕西山阳、西藏江达、新疆且末等地的铁、锰、钒、银、铜、铅、锌等各类矿权共7宗。其中,奥深达的核心资产为持股比例75%的陕西山阳县杨洼钒矿项目(已经获得采矿权)。钒具有“现代工业的味精”之称,被广泛应用于钒铁、航天、化工、新型能源等领域。钒在钢铁工业中的消费量占其总量的85%以上,在钢材中添加钒,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的特点。2012年5月,杨洼钒矿的矿产资源储量通过了陕西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的评审备案,评审基准日2012年2月15日,评审备案结果如下:该钒矿有效采矿许有效期至2014年7月5日,评审备案的矿石资源量为973.8万吨,五氧化二钒资源量为7.3315万吨。

四川双马000935:

截止收盘,四川双马报25.08元,涨2.03%,总市值191.47亿元。

公司参与投资义乌和谐锦弘股权等创投;公司拥有三条水泥生产线,拥有经营场所的土地使用权和矿山采矿权。

盛达资源000603:

12月17日讯息,盛达资源3日内股价上涨2.66%,市值为85.69亿元,涨1.64%,最新报12.42元。

拟以13.10元/股发行股份收购猪拱塘铅锌矿采矿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塑料包装龙头?2021年塑料包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核心价值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南方财富网 谁是塑料包装龙头?2021年塑料包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CU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