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15:34

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有:

罗莱生活:床上用品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6.96%;毛利润为6.056亿,毛利率41.95%。

公司主导产品「罗莱」品牌系列床上用品始终定位于家纺用品的中高端市场,产品价格定位为中等偏高,产品零售价集中于1000元-2000元。

水星家纺:国内家纺龙头之一,专注于中高档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旗下拥有“水星”、“百丽丝”等成熟家纺品牌;拥有业内规模领先的线上线下立体销售网络;19年批发零售业收入29.77亿元,营收占比99.1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谁是塑料包装龙头?2021年塑料包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塑料包装龙头?2021年塑料包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核心价值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CU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