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塑料包装龙头?2021年塑料包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11:07

塑料包装龙头有:

力合科创: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84亿,同比增长1.39%;毛利润为7.870亿,净利润为4.05亿元。公司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包装方案设计、高档化妆品和食品塑料包装的生产与销售、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的涉及和制造、化妆品及化妆品OEM、包装循环经济、RFID标签的定制、电池包装设计与制造及汽车轻量化涉及与制造。其中,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公司已建成深圳、上海和广州三地生产基地,完成了对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化妆品厂商集中区域市场战略布局。

塑料包装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四川美丰: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7天、6.16天、5.94天、8.05天。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德阳市蓥华南路一段10号,公司是一家以化肥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肥料、合成氨、尿素、碳酸氢铵、三聚氰胺、塑料包装袋及PVC管材管件等制造、销售。

大东南: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59天、34.62天、24.34天、20.79天。公司具备12.7万吨/年各类塑料包装薄膜的产能。

恩捷股份: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9.65天、121.5天、151.26天、157.71天。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的综合供应商,是在包装印刷、塑料包装和纸制品包装等细分子行业中拥有较为丰富包装产品线的公司。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空调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核心价值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CU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2021/12/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