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a股CMP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CMP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54:42

2021年CMP概念股有:

1、天通股份(600330):

2021年第三季度,天通股份营收12.43亿,净利润9016万,每股收益0.1220,市盈率39.41。

材料+装备双轮驱动,子公司天通日进生产半导体晶体生长、研磨抛光、CMP设备和AMOLED模组设备;子公司天通凯成负责半导体碳化硅晶体、晶片、莫桑钻的研发、加工;公司压电晶体产业已经形成4英寸、6英寸LT、LN各种轴向晶片量产能力,并已获得部分国外厂商认证;截止21年1月,公司的12吋单晶生长设备已经得到半导体行业头部客户的验证。

2、三超新材(300554):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5984万元,同比增长-6.49%;净利润-148.2万元,同比增长-95.55%;基本每股收益0.005元。

3、安集科技(688019):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60.34%;净利润3443万元,同比增长-61.04%;基本每股收益0.4700元。

公司是国内CMP抛光液龙头,华为、中芯事件凸显国内半导体产业链自主可控的紧迫性和在设备、材料领域的短板,中长期来看半导体材料加速国产化势在必行,公司作为国内高端半导体CMP抛光液量产企业以及少有的光刻胶去除剂厂商,具备强大护城河,有望深度受益国产替代。

4、凯盛科技(600552):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14.59亿元,净利润3701万元,每股收益0.0781元,市盈率75.02。

5、鼎龙股份(300054):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5.55亿元,净利润5447万元,每股收益0.1600元,市盈率-153.47。

拟新建集成电路CMP用抛光垫项目(三期)及年产1万吨集成电路制造清洗液项目。

6、江丰电子(300666):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净利润2861万元,每股收益0.1500元,市盈率69.78。

公司生产的超高纯溅射靶材是制造芯片的关键核心材料,同时,公司还生产半导体领域用的CMP、零部件等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策略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OTC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景顺长城泰阳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铝电容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铝电容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选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草甘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相关股票有哪些?海运集装箱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