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选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25:46

可选消费概念股有:

1、汇嘉时代: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7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34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658万元。

可选消费延续复苏,业态和品类分化愈加显著。

2、周大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1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1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58亿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目前所处行业为珠宝首饰零售业,根据中宝协统计,国内珠宝首饰零售规模超5,000亿,过去5年复合增速约13%,是规模增长最为迅速的可选消费品类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三氯甲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酶制剂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R管上市公司有哪些?PPR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氯甲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病毒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德邦锐泓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4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A股交通运输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玻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CRO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消防器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CRO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晶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农银中小盘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数控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冻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防冻液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