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24:18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螺型材000619:肥嘴财经提示,公司办公地址为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文化路39号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17-19层,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中高档塑料型材、板材、门窗的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塑钢门窗异型材、彩色异型材等装饰异型材,是国际同行业产品品种最丰富的企业之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5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434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3530万元。

浔兴股份002098:金属、尼龙、塑钢三大系列的各种码装和成品拉链,各种规格型号的拉头和拉链配件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0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55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8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捕捉概念股票一览,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鲲鹏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华为鲲鹏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捕捉概念股票一览,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上证50ETF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26%,(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华夏高端制造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亚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人保中证500指数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DF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一览,创新药产业链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PVDF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池厂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钨钼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