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灰石矿上市公司一览,石灰石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51:56

石灰石矿概念股有:

英力特(00063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9.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87亿元。

公司拥有5000万吨储量的石灰石矿山。

祁连山(60072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3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7.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12亿元。

公司拥有多座品位高、储量丰富的石灰石矿山,丰富的矿山资源规避了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加之运距优势,为公司低成本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金顶(60067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5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40亿元。

自2012年末公司完成重整以来,立足公司现有石灰石矿山资源和铁路专用线的优势,公司先后完成了石灰石矿山资源增划、年产60万吨活性氧化钙生产线建设以及现代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形成石灰石开采、加工、产品销售及仓储物流的产业链条,目前正在推进石灰石矿山年产800万吨技改项目。

西宁特钢(60011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9.0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7.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0.8亿元。

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资源型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合计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600万吨、铁精粉170万吨、铁16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18年铁精粉业务收入5.21亿,营收占比7.79%。

酒钢宏兴(60030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0.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7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7.4亿元。

公司铁矿石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公司稳步推进自有铁矿的采选规模,2015年完成铁矿石产量958万吨。

上峰水泥(00067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3.8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3.0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4.12亿元。

铜陵上峰目前拥有超4亿吨石灰石矿的储量,未来可保证铜陵上峰三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生产30年以上;铜陵上峰还在长江沿岸建立了5000吨级码头,依托长江水运优越的物流优势,将水泥熟料的市场销售半径延伸了上千公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策略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OTC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景顺长城泰阳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铝电容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铝电容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选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草甘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相关股票有哪些?海运集装箱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