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43:13

镁矿概念股有:

1、云海金属:2010年公司以4806万元取得了安徽省巢湖市青苔山镁矿。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0.54亿,同比增长32.68%;实现归母净利润1.21亿,同比增长62.91%;每股收益为0.1878元。

2、藏格矿业:公司在钾肥生产中留存的钠和镁资源尚未开发,随着技术进步,公司将开展循序资源利用,对镁、钠资源进行利用。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9.98亿,同比增长235.18%;实现归母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103.28%;每股收益为0.1876元。

3、亚钾国际:公司拥有老挝钾盐项目矿藏丰富,钾镁盐矿石总储量10.02亿吨,折纯氯化钾1.52亿吨,计划建设成100万吨/年规模的生产装置,可供开采50年以上。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09亿,同比增长85.62%;实现归母净利润2.1亿。

4、久吾高科:公司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签署了《五矿盐湖有限公司1万吨碳酸锂项目镁锂分离成套装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6,556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41亿,同比增长17.04%;实现归母净利润1155万,同比增长-3.61%;每股收益为0.1063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策略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OTC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景顺长城泰阳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铝电容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铝电容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选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草甘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相关股票有哪些?海运集装箱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