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疫苗冷链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32:19

疫苗冷链概念股有:

长虹美菱:公司以冷库业务为基础,依托生命科学渠道体系,稳步拓展智慧冷链模块,同时推进雾化器、制氧机等家庭健康产品上市,快速打开市场,推动公司规模快速成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3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0.51%,最高为2016年的1.76%。

海容冷链:公司是冷链物流设备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48%,最高为2016年的14.92%。

国林科技: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贺力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产品可以用于保存药品、疫苗等,但该业务在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营业收入中占比较低。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6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39%,最高为2017年的20.7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嘉实策略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OTC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尿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景顺长城泰阳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塑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铝电容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铝电容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性能计算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选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草甘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机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运集装箱相关股票有哪些?海运集装箱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