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18:42

油气概念股有:

四方达(300179):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36.4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529万元,同比增长-35.6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205万元,同比增长-60.94%。

*ST中天(600856):2020年报显示,*ST中天实现营业收入5.54亿,同比增长-48.89%;净利润-6.03亿元。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清洁能源领域专注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运营企业,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海南矿业(601969):2020年报显示,海南矿业实现营业收入27.64亿,同比增长-25.67%;净利润1.43亿元。

目前聚焦于铁矿石和油气这两大资源类产业的经营,没有任何涉及钴矿的采选加工业务。

长春燃气(600333):公司2020年的营收15.62亿元,同比增长-9.86%;净利润1643万元,同比增长71.44%。

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也是长春市、延吉市、德惠市及双阳区的主要燃气供应商,已获得包括长春市在内七个城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公司为20多家煤化工产品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直接服务区域跨越东北三省。主要产品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煤化工产品等为主,拥有为城市民用、工商业、钢铁行业、车用等终端客户群服务的完整能源供销体系。

海油工程(600583):公司2020年的营收178.6亿元,同比增长21.43%;净利润3.63亿元。

公司地处天津市,是中国目前惟一一家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的总承包公司,主要从事海上油气田开发工程及其陆地终端的设计与建造,各类码头钢结构物的建造与安装,各种类型的海底管道与电缆的铺设,海上油气田平台导管架和组块的装船、运输、安装与调试,以及海洋工程及陆上设施的检测与维修等业务。2021年三季报,公司营收119.48亿元,净利润54910.20万元,同比增长589.7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黄酒概念报涨,古越龙山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泽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装修相关股票有哪些?装修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T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用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乾景园林涨超10%,领涨园林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利好哪些概念股?麻精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五洲新春涨6.1%,机床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河量化稳进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4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A/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3.494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伺服系统概念股一览,2021年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四季红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