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盘中短讯:高测股份涨近7%,领涨蓝宝石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13:18

12月10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蓝宝石概念报涨,高测股份(6.917%)领涨,晶盛机电(6.243%)、天通股份(5.974%)、蔚蓝锂芯(3.68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蓝宝石概念股有:

高测股份: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公司抓住光伏行业、半导体行业、磁性材料行业、蓝宝石行业等新兴产业领域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加速公司做优、做强、做大,促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晶盛机电:公司布局了蓝宝石材料生产及切磨抛加工等关键环节,已成功掌握国际领先的超大尺寸300kg、450kg级蓝宝石晶体生长技术,蓝宝石业务具备较强的成本竞争力并逐步形成规模优势,投资无锡集成电路大硅片生产项目,推动公司逐步从单一的设备制造商转型成了立足于"先进材料、先进装备"的国际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晶体材料生产商。

天通股份:蓝宝石晶体,根据市场应用,继续积极探索和研发长晶工艺和方法。

蔚蓝锂芯:2020年2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子公司淮安光电是行业内极少数具有从衬底切磨抛、PSS、外延片到芯片的完整产业链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蓝绿光LED芯片,即在蓝宝石衬底上生长制造氮化镓二极管。

ST瑞德:奥瑞德有限蓝宝石晶体生长设备为自主专利设计制造生产,并结合生产实际应用不断改进,在提高工艺技术水平、产品品质质量的同时,产品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及生产效率持续得到提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牛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牛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金鹰策略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GaN利好股票有哪些?GaN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邮睿信增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风沙治理上市龙头公司汇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