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13:39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康复护理行业概念股票有:英科医疗、乐普医疗、双箭股份、鱼跃医疗。

悦心健康(002162):12月10日消息,悦心健康今年来涨幅下跌-3.8%,最新报4.68元,跌1.27%,成交额5078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95亿元,同比增长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20万元,同比增长5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17万元,同比增长86.12%。

公司养老业务以医养结合为核心,专注于为“活力长者”和“失智、失能的需要专业护理的长者”,提供从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康复护理,到养老照护一体化、系统化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

鱼跃医疗(002223):12月10日盘中最新消息,鱼跃医疗昨收34.7元,截至13时12分,该股跌0.4%报34.56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7.26亿元,同比增长45.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9亿元,同比增长13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6亿元,同比增长129.82%。

是国内最大的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及医用临床系列医疗器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在康复护理和医用制氧两大核心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养老产业链受益明显。

双箭股份(002381):12月10日消息,双箭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0.76%,最新报7.87元,成交量1.01万手,总市值为32.39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11亿元,同比增长1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26.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9亿元,同比增长25.08%。

和济公司与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兴市康慈医院达成医疗技术合作,建立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和济公司提升医疗技术、康复护理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乐普医疗(300003):12月10日午后消息,乐普医疗5日内股价上涨2.23%,今年来涨幅下跌-19.39%,最新报22.03元,跌1.56%,市盈率为21.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0.39亿元,同比增长3.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2亿元,同比增长4.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13亿元,同比增长13.87%。

公司AI产品涉及医疗级心脏监测、居家健康监测及康复护理3大业务主线,产品超过80余类。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牛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牛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金鹰策略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GaN利好股票有哪些?GaN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邮睿信增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风沙治理上市龙头公司汇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舱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驾驶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