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健康产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12:33

周五要闻,12月10日健康产业板块盘中报跌,开能健康(7.22,-2.168%)领跌,白云山(-1.353%)、以岭药业(-0.96%)、中国太保(-0.886%)等跟跌。健康产业上市公司有:

三七互娱(002555):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8.8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7.61亿元,同比增长30.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92亿元,同比增长14.49%。

游戏领域的龙头,主营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同时布局5G云游戏、影视、音乐、动漫、文化健康产业等领域。毛利率88.9%,净资产收益率28.7%,三线蓝筹。公司稳步推进“精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全球化”的发展Z略,其实也挺给游戏行业长脸的,国内业务好,出海的业务也做得不错,也算是游戏运营模式的先驱者吧。精细化运营这一块做得是真的挺好。

黑芝麻(000716):2020年报显示,黑芝麻实现营业收入38.41亿,同比增长-14.18%;净利润911.1万元,同比增长-73.08%。

公司对天臣新能源的投资为3亿元,持有该公司30%的股权,公司正集中资源聚焦健康产业的发展,不会追加对该公司的投资。

湖南发展(000722):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1亿元,同比增长27.4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788万元,同比增长-29.2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227万元,同比增长-9.15%。

为优化调整公司健康产业布局,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发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实施健康产业战略布局与发展的平台公司,负责医疗、医药、医疗器械、养老健康产业的新建及并购。健康产业公司注册资本拟为3000万元,公司持有100%的股权。

中国太保(60160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22亿元,同比增长9.5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5.8亿元,同比增长-11.3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45.7亿元,同比增长7.22%。

长期视角下,上市保险公司的重要破局之策就是“差异化服务”,即通过延伸产业链,进入大健康产业与大养老产业,获取差异化服务资源,并与产品绑定,从而提升产品吸引力,以及借此吸引优秀人才加入销售队伍,“产品+服务”的差异化竞争力提升可期。

以岭药业(002603):公司2020年的营收87.82亿元,同比增长50.76%;净利润12.19亿元,同比增长100.95%。

“网红抗疫药”中药龙头,连花清瘟产品是短期驱动公司业绩和估值的最大因素。目前已形成创新中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制剂三大主营业务板块,旗下的多款产品都有纳入医疗目录,未来有望带来增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牛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牛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金鹰策略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GaN利好股票有哪些?GaN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邮睿信增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风沙治理上市龙头公司汇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